首页 | 专家解读 | 工作简报 | 工作方案 | 文件资料 | 行动计划 | 他山之石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简报>>正文
关于开展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近期工作的通知
2016-04-05 13:22  

 各职能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5—2018年)的通知>》及《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贯彻教育部<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5—2018年)>进一步提升职业院校管理水平的通知》的要求,不断提高我校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结合我校实际,我校开展了管理水平提升行动,现将近期重点任务分工及进度安排发送至各职能部门。

请各职能部门对照《职业院校管理水平行动计划》六大行动二十项任务进行专项治理和标准建设,把握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交流,工作计划中应明确具体工作人员和工作进程安排,并于2016年3月10日前由牵头部门将责任任务工作安排计划电子版提交至发展规划处王诗倩处,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并由分管校领导签字后交至发展规划处。

                                                                     

 

 发展规划处

2016年2月26日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 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