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家解读 | 工作简报 | 工作方案 | 文件资料 | 行动计划 | 他山之石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行动计划>>正文
信息中心管理能力提升重点任务分工及进度安
2016-04-06 09:06  

一 制定和完善数字校园规划(信息中心)时间表:

规划初稿: 2016年3月31日

征求意见: 2016年3月31日~4月30日

讨论修改数字校园规划:2016年5月4日~5月30日

完善定稿: 2016年6月1日~6月30日

二. 建立健全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和技术支持服务体系(各业务部门,人事处,宣传部,信息中心)

(1)2016年4月31日:

    数字校园基础信息平台(数据交换平台、数据共享中心、统一身份认证中心、数字化校园门户、综合校情等6大中心)已初步建成。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与OA办公系统、一卡通系统、财务系统、教务系统、网络计费系统、数字迎新系统、电子离校系统、图书馆系统、网络教学平台9个系统对接建设基本完成;

(2)2016年3月~12月30日:

    与国资系统、学工系统、就业系统、科研系统、人事系统等业务信息系统集成在系统安装试运行时同时开展。(各业务部门,梁石)

(3)2016年3月31日~12月30日:

完成校园网络硬件基础设施升级改造。(梁石)

(4)2016年3月31日~2017年3月31日:

信息管理标准化建设,及信息化应用系统和软件的技术标准和平台架构的统一规划,基本实施,保证数据的全面。

(陈玮、唐乐理、梁石、姚丽娟)

(5)2016年3月31日~2017年3月31日:(各业务部门,人事处,信息中心)

初步建立一个由每个信息系统的管理员和信息中心技术人员组成,专兼结合、素质过硬的技术支持服务队伍

(6)2016年3月31日~2017年3月31日:(各业务部门,人事处,宣传部,信息中心)

开展学校信息化软、硬件系统维护、信息安全等信息化培训和宣传,提高教师的信息化素质和和能力及全校师生信息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 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