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家解读 | 工作简报 | 工作方案 | 文件资料 | 行动计划 | 他山之石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正文
甘肃实施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计划杜绝有偿招生
2016-04-05 13:15  

 

原标题:我省启动实施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计划杜绝有偿招生及虚假学籍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从今年起在全省组织实施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用时三年左右。

  根据计划,自今年起,我省要在全省职业院校中开展诚信招生专项治理活动、学籍信息核查活动等专项治理行动。杜绝虚假宣传、有偿招生等违规违纪现象。对不具备基本办学条件和招生严重违规的学校,一经核实,坚决停止招生。同时,坚决杜绝虚假学籍、重复注册等现象。要针对学生所学专业面向的岗位群安排学生顶岗实习岗位,杜绝学校与企业以促收为目的安排学生实习。

  到今年年底前,全省所有公办职业院校须制订完成数字校园建设规划,做好管理信息系统整体设计。职业院校要建立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制度,国家和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重点)学校自2016年起、其他中职学校自2017年起,每年发布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省教育厅将编制并发布全省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新闻链接:http://www.gs.xinhuanet.com/news/2016-02/27/c_1118175510.htm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 信息化管理中心